未解决

我该如何选择专业?

悬赏分:15
我学的是新闻专业,以后想从事播音主持方面的工作,所以想考研,我有两个大问题请教:
    1、我是继续考新闻学然后走播音路,还是选播音主持、广播电视语言或者广播电视艺术?为什么?
    2、我没有经过专业培训,只是一直在校广播电台工作,比较喜欢这个专业,身高也不高,相貌还可以吧,普通话一乙,请问跨专业报艺术类的专业(如播音主持、广播电视语言或者广播电视艺术),复试对我来说难度有多大?可能录取吗?
3、一般复试考什么?比如中传的、浙江传媒?
谢谢谢谢 专业人士的帮助!

热点关注: 研究生招生简章 历年考研国家线 2017考研国家线

提问者:珊轩 - 2010/11/20 08:05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0)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