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 - 话题

郑大管科在职硕士招生简章
查看(796) 回复(0)
漂浮的旗袍
  • 积分:8319
  • 注册于:2014-05-29
发表于 2015-04-28 09:19
楼主
 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始于1978年,1981年成为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近年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管理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高层次专门人才,各类在校研究生达到14000多人。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关规定,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备案,2015年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继续开设在职研究生学习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方向: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物流管理方向
  二、培养目标:
  通过学习掌握坚实的技术经济基础理论和系统的知识、技能,熟练地掌握一门外国语,具有技术经济分析与决策的能力、富有创新精神。特别是英语好、定量分析能力强、有很好的表达能力,能从事多层次的技术经济及管理工作,能独立承担本学科领域的教学、研究及管理工作。
  三、课程设置:
课程类型课程名称
学位课程管理学原理企业战略管理
市场营销管理公司财务管理
管理经济学组织行为:理论与研究方法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研究(企业会计)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
管理研究方法论硕士英语
专业课程企业战略管理渠道管理
决策分析博弈论与信息经济学
电子商务供应链物流管理

  四、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行端正,在工作中表现良好的在职人员;身体健康,并能坚持在职学习。
  3.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且获学士学位三年以上。
  4.非学士学位获得者,须本人出具"不申请硕士学位"的书面承诺。
  五、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时间:2015年1月-3月,开课时间:2015年3月
  2.报名程序:工作时间内持身份证、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彩色照片5张到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报名。
  3. 报名地点: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老校区 (文化路红专路) 行政楼302室。
  六、学制及上课方式、授课地点:
  1.学制:在职学习两年。
  2.上课方式:利用节假日、双休日上课。
  3.授课地点:郑州大学
  七、证书与学位:
  完成研究生课程学习并取得合格成绩者,由郑州大学颁发研究生课程学习班结业证书;通过申请学位考试考试,颁发统一的硕士学位证书。
  八、相关费用:
  1.学费:16000元(两年)
  2.报名费:200元
  3.论文答辩和申硕费用8000元
  4.其余杂费,住宿费,材料费等自理。

回复话题
上传/修改头像

一年一般有多少天?(答案为数字)

考研论坛提示:
1、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包括QQ和手机等。
2、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
3、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