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南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原则

(1)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2)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硕的不能调剂到学硕;

(3)不接收同等学力调剂;

(4)第一志愿报考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不可以调剂到全日制专业;

二、复试工作要求

(一)实行差额复试。

(二)考生报到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应届生要出示学生证、往届生要出示毕业证书、政审表(要有单位的红章)、所有考生需提交学历或学籍认证报告(应届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三)学院按复试学科、专业成立复试小组,每个复试小组由不少于5名本专业的副教授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经验丰富、业务水平高、公道正派、无规避关系亲属报考的教师组成(规避关系亲属:夫妻、直系亲属、三代内旁系血亲和姻亲)。

(四)复试小组成员须现场独立评分(数字型),在评分前可以召开复试小组会议,研究对考生的考察评价意见;同一学科(专业)各复试小组的面试方式、试题难度和成绩评定标准原则上应统一。

(五)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负责对考生提出的质疑进行必要的解释。

三、复试主要内容和方式

(一)复试时间及安排:见学院网站通知

(二)复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和实验技能、外语听说以及思想政治品德等。

(三)复试方式:

1.笔试:专业课考试采用笔试形式。测试学生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考试时间3小时,试卷满分为150分。

2.综合面试:面试主要对考生的专业知识结构、综合及基本实验操作技能和外语听说能力进行测试,满分100分。各复试小组的面试方式、时间、标准统一。

3.复试阶段必须体检,体检安排在江南大学校医院,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卫生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及弄虚作假者,不得录取。

4.复试的具体内容、笔试科目及要求参见《江南大学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四、复试成绩

复试成绩计算方式

复试专业课笔试成绩满分为150分,综合面试满分为100分。

总成绩=初试成绩/5+复试成绩(复试专业课笔试成绩+面试综合成绩)/2.5。

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五、拟录取程序:

1.各专业的拟录取顺序:参加我院各专业复试的考生,按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进行录取。

2.复试完毕,待体检合格,未达到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的考生,不予录取;符合以上条件考生需在国家调剂系统中完成最终确认的考生,方能进入拟录取名单。我院及时将复试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六、复试的监督与复议

实行复议制度。学院研究生招生小组对本学院考生复试结果负责,负责对考生提出的质疑进行必要的解释。

物联网工程学院

2019.2.28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