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北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北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河北联合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理学->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1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能源化工课题组依托于华北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术带头人为梁英华教授。实验室基于我国经济发展对煤的化学加工利用(煤化工)及环境治理的重大需求,结合国内外发展趋势,在新型煤化工及能源与环境净化领域开展应用基础研究,重点研究核心科学问题和相关前沿课题,并为相关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在探索重要科学认知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产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成果,为煤的清洁高效利用,解决能源短缺和环境污染提供技术基础。

主要研究方向:煤炭高效清洁转化及环境净化材料。

梁英华,女,汉族,1964年1月出生,河北辛集人,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全国优秀教师、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河北省教学名师、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第一层次人选。主要研究方向为煤化工及环境催化。先后主持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在内的科研项目30余项,为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钢铁集团等企业合作开发10余项先进技术,创造经济效益累积达9000余万元。在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其中sci、ei检索的论文80余篇。获河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天津市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课题组网址:hgxyyjs.ncst.edu.cn

微信公众号:华北理工大学能源化工课题组招收2020级化工和化学专业调剂研究生

招收2020级化工专业和化学专业考研调剂生,调剂要求:单科和总分均达a类地区国家线,化工专业初试需考数学。欢迎咨询:

孙老师,邮箱:sunz@ncst.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