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建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城市与区域规划、旅游管理专硕(MT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2020年我院相关专业招生计划完成情况,我院以下专业可接收调剂考生,欢迎广大优秀考生申请调剂。

分专业拟调剂计划及复试比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拟调剂录取人数

复试比例

拟调剂复试

    人数

0705Z2

城市与区域规划

2

1:1.2

3

125400

旅游管理专硕(MTA)

2

1:1.2

3

调剂工作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在中国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系统中接收并确认我院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名单另行公布。

1.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我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调剂复试工作。第一批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5月20日9:00—5月21日9:00。如有需要开展其他批次的调剂,将提前在学院网站上公告。

2.调剂具体条件

(1)符合学校复试录取办法中的“调剂基本条件”。

(2)区域与城市规划专业只招收本科专业为地理大类专业、旅游大类专业考生。

(3)报考旅游管理专硕调剂的考生,到入学需本科毕业满3年(证书取得时间应在2017年9月1日前),且为定向就业,需签订定向就业协议。

3.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可在我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填报调剂申请,我院将根据合格生源情况择优遴选复试人员并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于发送复试通知后12小时内确认,逾时未确认我院将取消该复试通知。

复试审核材料

考生应按照要求通过“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提交复试审核材料,审核材料为学校复试录取办法中“复试资格审核”要求的材料及以下材料:

科研成果、创新创业等比赛竞赛成果、四六级证书、计算机证书,其他证明学术和综合能力相关材料,材料均传输到综合能力一栏。

调剂考生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4日09:00。

复试考核内容及分值

1.125400旅游管理专硕(MTA)专业

复试内容

复试形式

分值

备注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

远程面试

不做量化,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含辅助材料

考查

外语听说能力

远程面试

10


专业素质和能力

远程面试

40


综合素质和能力

远程面试

40

含辅助材料

考查

思想政治理论

远程面试

10


2.0705Z2城市与区域规划专业

复试内容

复试形式

分值

备注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

远程面试

不做量化,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含辅助材料

考查

外语听说能力

远程面试

10


专业素质和能力

远程面试

40


综合素质和能力

远程面试

50

含辅助材料

考查

复试时间

每位考生复试时间统一为20分钟。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测试时间

复试时间

125400

旅游管理专硕(MTA)

5月25日9:00-10:00

   5月25日14:00—15:30

0705Z2

城市与区域

规划

5月25日10:30-11:30

5月25日16:00—17:30

复试方式要求

复试采取远程面试,考生参加复试前务必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页(http://yjsy.fjnu.edu.cn/)“招生管理”栏目,提前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操作手册》和考生须知,保证对复试相关政策法规充分知情了解。

各复试小组Zoom账号及密码另行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录取成绩计算办法

专业代码及名称

复试权重

录取规则

125400旅游管理专硕

30%

对复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按专业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录取。如总成绩并列,则初试总分较高者优先录取;如初试总分也并列,则按英语单科成绩由高到低排序。

0705Z2城市与区域规划

30%

其他

1.本实施细则在《福建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文件要求的基础上制定。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2.本细则如与教育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或学校公布的最新政策有出入,以教育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公布的政策为准。

3.咨询及申诉联系方式:

学院咨询电话:0591-22868724;lyjtf@fjnu.edu.cn

学院监督电话:0591-22868731。

                          旅游学院

2020年5月19日

附:

学校规定考生应按照要求通过“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提交以下复试审核材料:

所有考调剂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

1.二代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

2.本科毕业证书或学生证或自考准考证;

3.《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

4.《现实表现情况表》(需按要求加盖公章);

5.学习成绩单(校级教学管理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6.《教育部学历电子证书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书认证书,个人证件信息有变更的应有相关证明或材料;

7.个人简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