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北大学可再生能源存储与转换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东北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东北大学可再生能源存储与转换课题组面向国家能源重大战略,积极探索可再生能源存储(锂电池、钠电池、Li-S电池、超级电容器及其他能源存储形式)及器件制备、冶金物理化学与熔盐化学、太阳能转换利用(染料分解、水分解制氢、二氧化碳还原)、电催化以及固体废弃物资源回收与利用等相关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迄今为止在Chemical Society Review、Advanced Materials、Matter、Chem、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等行业著名期刊以及冶金领域顶级期刊Acta Materialia、Metallurgical and Materials Transactions A/E等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所发表论文被SCI引用8000余次。

课题组横跨冶金学院与理学院,目前包括教授3名、副教授1名,博士生10余名,硕士生20余名。其中国家“四青”人才2名,国家级人才3名,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1名。课题组拥有完备的材料合成设备以及性能检测系统,秉持严谨的治学态度、开放的学术思想、创新的研究理念,为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学术氛围和成长环境,指导的研究生6人次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并有多人获得校级奖学金、东北大学优秀研究生等荣誉。

课题组诚招东北大学理学院与冶金学院的硕士/博士研究生,请有意者将简历发至以下邮箱:
联系人:王老师: slwang@mail.neu.edu.cn

牛老师:niup@smm.ne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