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专业及要求:

1、调剂专业名称(学术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071010)、病原生物学(100103)

2、报考专业需为医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

报考专业需为医学或生物相关专业,原则上调剂考生的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科需与我所招收专业学科相同或相近,如:基础医学、生物学、生物工程、1药学专业学科,其他专业可电话咨询是否符合条件。

4、调剂名额待定

调剂流程:

1.符合调剂要求,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意向。

2、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经资格审核后,我所将及时与1各位调剂考生联系,并向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备注里注明:四六级成绩)

邮箱地址:sibpyzb.sh@sinopharm.com调剂咨询电话:021-62800991 王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61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