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是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考研选什么专业什么学校好?

悬赏分:0
我是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想考研,但是不知道报考什么专业好,还有什么学校比较好,有谁能给点建议呢?在此谢谢先。

相关院校: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shaer8023 - 2011/10/13 09:42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如果喜欢本专业的话,就靠本专业的研,毕竟容易考,相关专业,情报学、图书馆学、管理学、西方经济学、档案学,新闻出版学等,具体名称还得看学校的。

学校:开设此专业的学校太多了,详情请见:http://wenku.baidu.com/view/7266c8d96f1aff00bed51e73.html。看你是否想要名校,看你有米有地区限制等等,个人因素很多哈。比较好的如:北大、人大、清华、厦大、南开、武汉、理工等等。

如果想跨专业考研的话,专业的话就看自己的喜好了。这个的选择面就太宽了。先选专业,再选院校。

希望俄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你考研成功 。

回答者:box - 2011/10/14 11:36

主要还是看你喜欢什么专业,呆在你不喜欢的研究所,对于你来说三年就是煎熬,选择自己喜欢的最重要。

回答者:云潋 - 2011/10/14 02:46

不知道你自己是否喜欢现在的专业,如果喜欢的话就报考本专业,学校的话要根据你自身情况来选择,比如你自己喜欢哪个城市、学习优势等,这些都是要认真分析的。

回答者:新哒 - 2011/10/14 04:47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