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学的是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的模具方向,想考研,哪些学校比较好?

悬赏分:0
我学的是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的是模具方向。打算考研(材料加工)。大牛们能不能推荐几所适合我方向的院校。我这近一个月除了复习的同时,也看了不少院校信息,因为自己喜欢南边所以更加倾向了南边。总体感觉明显贴合模具方向的院校偏少,在咨询的时候,很多人一般都是随口说个华科,但是自己感觉380的分数不现实。因为我们专业被分到材料院,感觉应该是偏金属材料的加工。对于模具,总感觉跟锻压很贴近。刚开始关注的西北工业大学http://www.chinakaoyan.com/graduate/school/schoolID/768.shtml,华南理工大学http://www.chinakaoyan.com/graduate/school/schoolID/400.shtml,东北大学,天津大学,感觉难度挺大的。在大约一个星期前的时候,想好了武汉理工大学,而且专业课的考察也合适。但是综合来说,武汉理工大学的材料加工更偏向非金属的加工http://www.cailiaoren.com/article-122-1.html。

相关院校: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秋叶涟漪 - 2013/01/31 06:3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建议武汉理工大学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2/02 01:28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