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我学的是材料成型专业的,考研准备报考北航的材料加工的相关专业,对于复试我应该如何准备更有针对性?

悬赏分:5
我学的是材料成型 想考材料加工的相关的专业 初试倒不担心 只是不知道如何应对复试老师提问的自己没学过的专业问题 有些怕自己答不好 影响总体成绩 该如何准备和应对 我考的是和材料加工相关的专业 跨的不远     谢谢啦!

相关院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bq000cwy - 2011/04/16 11:36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嗯,你跨的没多大,那你就不用担心了,如果你专业特别牛,否则大家都差不多的,导师主要要看你的态度和潜力了,本科的积累大家都差不多了,建议就是确定的话就先整初试了,复试以后再管了,复试比初试简单多了,有内幕的有后台的除外。

回答者:jevin - 2011/04/18 02:44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