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浙江师范大学自然地理学考研对英语四级成绩有要求吗?

悬赏分:0
我想考浙师大的地理系  目前还不确定是人文还是自然  但是浙师大对英语四级成绩有要求吗?我四级正好考了425  不想刷分了   不知道对这个有没有更高的要求

相关院校: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糖醋鱼 - 2013/06/16 11:07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没有要求。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6/17 11:09

报考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者,可以报名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必须在研究生入学前取得本科毕业证书)。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自考本科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在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2012年11月14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方可报考)。
  
 (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经2年或2年以上(从高职高专毕业后到2013年9月1日,下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且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业务要求的人员。
  
 (4)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5)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员(但只能报考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的硕士生)。
  
 自考生与同等学力考生报考资格自审查注意事项另文发布。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7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者),报考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的考生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4、报考工商管理硕士(125100,MBA)和公共管理硕士(125200,MPA)的考生还必须是: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我校MPA根据培养方向在不同学院招生)
  
 5、满足招生专业所列特殊要求。
  
 6、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二)经教育部批准,我校可以推荐少数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也可以接收外单位(必须具有推免资格的高校)少数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为免试硕士研究生。接收推荐免试生工作每年9月中旬开始,10月下旬结束。推荐免试生须在国家规定的报名期限内到报名点办理报名所有手续。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3/06/17 04:59

对英语四级不做要求。

回答者:tingyu - 2013/06/18 03:1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