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是北化学自动化的,14年失利打算二战。怎么查询报考录取比例?

悬赏分:0
现在犹豫是不是要换专业,要是换的话哪个专业好(包括外校),怎么查到某专业有多少人报名,还有有多少报送名额呢?各位过来人说说二战换专业可能性大吗?有没有换专业考上的说说经验,感谢!

相关院校: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alexzhang141 - 2014/02/26 12:07

最佳答案

录取比可以根据前一年的考上人名单看到。报考人数这个只有问学校问道。保送名额一般查不到。二战换专业也可以,只要你自己复习扎实,不要受太多影响。

回答者:风间椰子 - 2014/02/26 10:21

其他答案(1)

估计哪些专业有多少人报名在网上是查不到的,除非你给学校招生办打电话问才行。
二战最好不要再换专业了,要不还得从头再来。

回答者:bingwei_2004 - 2014/02/26 02:45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