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武大地大地质工程专业的初试《工程地质学》是哪个版本的?

悬赏分:0
我是14年的考生,要考地大(武汉)工程学院的地质工程专业,但是我不知道该用哪个版本的《工程地质学》复习。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一下,可以的话能不能详细点(顺便说说相关的专业复习资料),谢谢。

相关院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家住大别山 - 2014/03/21 09:14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1)

初试科目为《工程地质学》,教材可选用唐明辉编的《工程地质学基础》,或者李智毅主编《工程地质学概论》。
复试科目为《土力学》,教材为方云主编的《土力学》。

回答者:alanyu1989 - 2014/03/22 10:53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