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哪个辅导班好

悬赏分:0
哪个辅导班好

相关院校: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dfyhsd5445 - 2016/04/27 03:1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3)

关于考研辅导班哪个好这个大问题,一直以来困扰了大量的考研家长和同学,近年来考研机构越来越多,选择可以培训班变成了一个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

面对各种考研辅导班,相信所有应届考生都会犹豫不定,不知道是该顺应市场潮流选择考研辅导班呢,还是自己踏实的好好复习呢?若是选择报班,则又面临着昂贵的培训费用,倘若知识收获不小那还能接受,但若针对某些考生在培训班学习效率不高的情况,不仅破财还占用了自己能合理利用学习的大好光阴。

若是没有选择报班,首先考生会形成一种被孤立的心理压力,这是一个心理战术,觉得大家都是报班了而我没报,严重者直接影响学习效率;再者不报班的考生在复习的时候有可能会脱离大纲的轨道,忽视了最近的考研动态等等,尤其政治是一门热点性、时事性、阶段性很强的学科。

总之,关于考研辅导班的选择,小编建议学生选择辅导班时应注意两点。

1、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名气大的考研辅导机构在价格上可能看上去贵些,但可以肯定,无论是信誉还是教学资质都是有保证的。

2、考研培训班,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回答者:喇叭花 - 2016/04/27 03:17

根据地方来说的,每个地方的班质量不一样的

回答者:sszqm1314 - 2016/04/30 10:05

去试听下

回答者:kun1023 - 2016/05/01 08:09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