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专科生考研怎样达到考研条件

悬赏分:0
我是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的专科生,目前正在从事与机械相关的工作,总是感觉自己的知识无法向更长远的方向发展,所以我想通过考研提升自己,但是我在查看了一些学校的招生简章后,总是被“与大学本科同等学力”所约束,不知道怎样达到考研的条件,请大家给些建议?

相关院校: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热点关注:2021考研辅导班上线 如何自考研究生

提问者:蓝尘笑 - 2013/06/08 03:33

我来回答

- 回答即可得2分

其他答案(2)

一般情况下是,大专毕业两年后即可考研,但是有些学校对专科生考研会有附加要求,比如不可跨考,或者需要过英语四级或者是需要发表论文,建议你先找好学校,再仔细查看要求,看自己是否满足报考要求了。

回答者:Anna Little - 2013/06/09 11:57

一般情况下是毕业两年后就可以报考了,但是附加条件的话,有些学校有,有些学校没有,有的话,条件也各不一样,所以建议你选择学校时候,仔细查看招生信息。

回答者:tingyu - 2013/06/09 05:06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