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版调剂信息发布服务

2017年考研调剂期间,中国考研网将继续为广大考生开通免费的个人调剂信息发布服务,以供通过院校平台发布调剂信息的研招单位查看、联系和获取生源。

不少考生因考研心情急切大量发布重复调剂信息,影响到网站工作人员的编辑以及学校研招办老师筛选进度。中国考研网同时提供认证调剂信息服务,以确保考生调剂信息的完整性和唯一性,更高效的帮助考生进行调剂。请大家按照提示,准确填写和提交各项信息(参见下表),提交调剂信息之后请积极主动地联系感兴趣的院校机构,为自己创造新的录取机会。

普通版 VS 认证版

项目
普通版考生调剂信息 free
认证版考生调剂信息
收费
免费
免费
个人基本信息
考研初试成绩
个人调剂意向概述
个人联系方式
目标院校类型选择
 
明确奖助学金要求
 
目标院校所在地区选择
 
专业及研究方向要求描述
 
本科核心课程及GPA
 
参与科研项目及成果展示
 
在校期间所获奖励
 
社会实践经历描述
 
个人简介及自我推荐
 
推送个人调剂信息
 

>>马上提交普通版个人调剂申请

>>马上开通认证版个人调剂申请

认证版:内容更加完整

在普通版基础上,认证版调剂信息发布可以填写目标院校范围和奖助学金要求,提交个人简历等多项内容,还能把个人调剂申请主动推送给最感兴趣的1到3所研招单位。

认证版:个性化展示——体现唯一性

考生信息页面 http://www.chinakaoyan.com/tiaoji/studentlist.shtml

院校信息页面 http://www.chinakaoyan.com/tiaoji/schoollist.shtml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