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大学药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药学院2017年招生指标及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初步确定,药学院2017年拟接收校内调剂考生,热忱欢迎报考天津大学的优秀考生调剂到药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一、基本条件

1.普通全日制学习形式的本科毕业生(含应届)优先;

2.考生初试成绩应达到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天津大学)复试基本分数(含未参加报考专业复试的考生)

3.生源属于“985工程”“211工程”高校考生优先。

4.调剂考生需要经过天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资格审查和药学院审核。

二、调剂方向

接收调剂的专业
调剂名额
专业背景
药学(专业硕士)
2
医学、药学、
化学、生物、材料
相关背景

三、调剂流程

报名校内调剂的考生请于2017年3月27日(周一)16:00前向药学院办公室(卫津路校区24教学楼209)提交纸质版材料,包括《报考天津大学2017年硕士生校内调剂申请表》(盖报考第一志愿专业所在学院同意章)、个人简历和本科成绩单(需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章)。

1.调剂安排

调剂报名时间:2017年3月23日-3月27日16:00

调剂复试时间:2017年3月28-30日(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按照初试成绩及学生专业背景,组织复试,经药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确定复试名单,请调剂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2.录取原则

(1)贯彻对考生进行德智体美全面衡量的精神,坚持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

(2)录取时按照考生调剂专业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名次排序,若总成绩相同,按照复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

(3)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4)对调剂复试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学院会及时通知考生本人。

3.录取确认

待面试合格通过后,学院统一报送拟录取的校内调剂考生名单至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完成录取流程。

四、其他事宜

1.通知中未包含事项按照《天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进行。

2.此次公布计划仅为根据学院总体计划及专业生源情况初分计划,实际录取名额将视学校最终计划分配和招生复试情况动态调整。

联系人:童老师

联系方式:87401830-605

邮箱:tongjun@tj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