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2017考研调剂信息(校外)

高校名称 湖南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工程、电气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部分专业准备从报考校外的生源中接收调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考生需满足以下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申请调入专业与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原报考专业的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申请调入全日制专业:原则上考生的毕业单位与报考单位都必须是985高校,初试成绩须达到原报考专业的国家线、报考学校的复试分数线和我校复试分数线(三上线)。

申请调入非全日制专业:原则上考生的报考单位为985高校,初试成绩须达到原报考专业的国家线和我校复试分数线。

二、接收调剂的专业

类别 接收调剂的学院 接收调剂的专业和名额
全日制 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 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9名
集成电路工程[085209]6名
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工程[085216]
体育学院 体育[0452] 3名
非全日制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085201]40名
车辆工程[085234]40名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 教育[0451] (学科教学(数学))46名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085207]
控制工程[085210]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软件工程[08521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085204]
马克思主义书院 教育[0451] (学科教学(思政))44名
教育科学研究院 教育[0451] (教育管理)29名
法学院 法律(非法学)[035101]121名
法律(法学)[035102]134名
公共管理[1252]37名
经济与贸易学院 税务[0253]
国际商务[0254]
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 新闻与传播[0552]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教育[0451](学科教学(语文))7名

三、调剂程序

1. 3月25日前,拟接收调剂的学院制定公布调剂复试录取方案。

2. 3月30日前,考生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进行网上申请(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

复试合格的报考本校考生也可申请调剂,调剂程序同报考外校的考生。

3. 4月初,学院根据一定比例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组织复试。

4. 4月上旬,学院根据调剂计划和调剂复试录取办法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公示。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