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杨望团队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西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或机械电子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3

招生简介:

杨望,男,1984年生,工学博士,副教授,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教育委员会委员,广西蔗糖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甘蔗生产机械化团队)骨干。主要从事甘蔗和木薯机械设计基础理论、水稻直播机械设计理论和甘蔗倒伏力学理论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甘蔗机械切割剥叶、木薯块根拔起、土壤机械耕作和台风-甘蔗-土壤复杂力学系统等有限元仿真技术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主持和主要参加科研项目18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级项目2项,厅级项目2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广西千亿元产业项目1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在CMES: Computer Modeling in Engineering and Sciences、《机械工程学报》、《农业工程学报》、《农业机械学报》、《工程力学》等国内外著名工程和力学类期刊上发表论文39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34篇,SCI/EI收录20篇。获得省级鉴定成果1项,获得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

具体个人信息链接:http://210.36.22.97/tcms/teachIn ... 1E69C550050569949B5

主要研究方向:

1、基于高性能计算的机械-作物-土壤复杂力学系统有限元仿真及优化

2、亚热带先进智能农机装备(涉及机电液智能控制、仿生设计及制造、机器视觉等)

2018年研究生招生人数及要求:

(1)学硕: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或机械电子工程,1人,英文写作水平较好,已过6级。

(2)专硕: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原农业机械化),2人,已过4级,通过6级优先。

欢迎对农业机械感兴趣、吃得苦、喜欢专研的同学加入我的团队。如感兴趣,请先发自己的简历到我的邮箱yanghope@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