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高分子专业崔树勋教授研究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南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高分子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2-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6

学校:西南交通大学(四川成都)

招收研究生学科:一级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二级学科: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工程

研究组介绍:

研究方向:

(1)高分子纳米力学

(2)分子马达

(3)高分子自组装

(4)可见光在高分子领域中的应用

近期研究项目

(1)天然纤维素和直链淀粉与水相互作用的单链力谱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8-2021,主持)

(2)离子特异性效应对高分子与水相互作用影响的单链力谱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6-2019,主持)

(3)生物大分子单链力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3-2015,主持)

(4)温敏聚合物的单分子力谱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1-2013,主持)

(5)DNA分子结构的水环境适应性及其双螺旋的解旋机理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09-2011,主持)

(6)昆虫节肢弹性蛋白及其模拟物的力学性质和弹性机理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07-2009,主持)

(7)生物分子在纳通道中的输运及调控(973子课题,2011-2015,主研)

主要荣誉与奖励

2016入选四川省杰出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

2014唐立新优秀学者奖

2012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2011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010美国化学会Langmuir期刊Top20%审稿人

2008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

2004德国洪堡学者

组内工作主要发表于J.Am.Chem.Soc.、NanoLetters、Macromolecules、Chem.Commun.、Nanoscale、Polym.Chem.等国际学术期刊,平均影响因子大于4。

具备下列优点的学生将非常受欢迎:有强烈的求知欲;思路开阔;动手能力强;对自然科学有兴趣;英语水平较高,已通过6级考试;不吸烟。

PS:课题组非常欢迎各位同学,只是学校对调剂生有一些规定,如果条件不符的我们也无法答应各位。不能一一回复,望见谅!

联系方式:

崔树勋教授、博导

办公电话:028-87600998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电子邮箱:cuishuxun(at)swjtu.edu.cn

研究组网站:http://userweb.swjtu.edu.cn/Userweb/cuigroup/

http://www.sciencenet.cn/u/scicui/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