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学院2012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成都信息工程学院

所在省市:四川

调剂专业: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 (学术型)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专业学位)

是否有公费名额:有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接受信息与通信工程及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调剂的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座落在美丽的天府之国——四川省成都市,占地面积1800余亩,有在校研究生、本科生15000余名。学校始建于1951年,原名成都气象学院,隶属中国气象局,是我国两所主要培养气象人才的专门高等学校之一;2000年,学校划归四川省省属,更名为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成为“中央与地方共建”的高校。学校是全国首批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61所高校之一,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单位,是我国气象事业、信息技术产业、统计事业与国防现代化事业重要的人才摇篮和科研基地。

2012年我校拟接收部分调剂硕士研究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深造。

2012年通信工程学院接收调剂的硕士研究生专业有:

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

(学术型)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专业学位)

调剂复试的考生的基本要求及政策:

1、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一类地区复试分数。

2、相近专业可调剂录取,所有专业均有90%公费名额。详细招生政策请查看我校研究生处网页上的招生简章。

3、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请速发个人简介包括考研各科分数,总分以及原报考学校及专业等信息到txgcxy@cuit.edu.cn邮箱。

报考我院研究生的优惠政策:

1、公费生的比例高(往年公费生比例高达90%)

2、全部享受奖学金(定向、委培生除外)

联系人:黄老师、林老师;电话:028-85966249;

通信工程学院网站:http://txgcxy.cuit.edu.cn/

E-mail: txgcxy@cuit.edu.cn

QQ:16764466

我校定于3月中旬左右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http://www.cuit.edu.cn”主页以及学校研究生处网站开放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登记系统,请调剂考生届时上网登记填写调剂志愿。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