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流变学与绿色高分子新材料团队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贵州大学 所在省市 贵州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6

贵州大学创建于1902年,历经贵州大学堂、省立贵州大学、国立贵州农工学院、国立贵州大学等时期,1950年10月定名为贵州大学。1997年8月,与贵州农学院等院校合并。2004年8月,与贵州工业大学合并;同年12月,成为教育部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2005年9月,进入国家“211工程”大学建设行列;2012年,被列为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14所高校之一。2016年成为国家在没有教育部直属高校的省份重点支持建设一所大学的高校之一。

导师团队:

谢海波教授,硕、博士研究生导师;

董福平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陈沁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张丽华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徐芹芹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郭建斌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

黄彩娟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团队依托平台:

1.国家复合改性聚合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贵州省2011材料制备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3.贵州大学-时代沃顿分离膜材料与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研究方向(关注附件微信公众号):

1.高分子加工流变学;

2.天然高分子新材料分子设计及应用;

3.合成生物基高分子新材料分子设计及应用;绿色聚碳酸酯材料分子设计与合成;

4.高分子水处理分离材料;

5.生物基高分子复合改性与加工;

6.生物质基能源材料。

学生背景:具有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有机化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背景;(需要数学成绩),同时报考985,211高校,中科院研究生者优先。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只想拿学位者请飘过。

招生人数:6-8人(具体请咨询研究生院)。

“985工程”大学、“211工程”大学毕业生享受8000元/生的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以学校文件为准)。

(其余专业、导师等详情请咨询贵州大学研究生院或导师;本人不是研究生院及学院负责研究生调剂的老师,不接受调剂到其他导师或其他专业等各方面的咨询)

关于调剂的具体详情需要咨询贵州大学研究生院,根据相关规定程序处理调剂事宜,我这里只是发布可以接收研究生调剂信息。

联系人:谢海波(本人不是研究生院及学院负责研究生调剂的老师,不接受调剂到其他导师或其他专业等各方面的咨询)

联系方式:hbxie2016@qq.com(请附详细学习、实习、工作简历,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单扫描件,只有附件的邮件一律不予回复)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