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阳师范学院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生物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阳师范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南阳师范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及代码 南阳师范学院(代码:10481)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及代码 生物工程(编码:085238)
是否有公费名额
研究方向 01生物质能源工程; 02生物制药与疫苗工程; 03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工程
  04微生物工程; 05基因工程; 06生物工程管理
调剂名额 15人
复试科目 专业基础知识
备注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01微生物学;02 遗传学;03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04细胞生物学 (四门任选二门)
生物工程专业简介 我校生物工程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省级重点学科。现有专任教师57人,其中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人,教授18人、副教授25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48人。有8位教师具有海外学习、访学经历,有10位教师受聘为国内其它高校的兼职博导、硕导。近年来,该专业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项、国际合作基金项目1项,争取科研经费近400万元。该专业现有省伏牛山昆虫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省高校南水北调源头区域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省高校生物质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与武汉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研究生15名,具有一定的研究生培养经验。
  该专业与河南天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签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其中,河南天冠、宛西制药实力雄厚,均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我校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调剂程序 1.达到国家一区参加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我校。考生需提前和我校联系,预报名登记。可登陆科研处主页:http://www2.nynu.edu.cn/xzbm/kyc/ “下载中心”下载登记表,并反馈至kyc@nynu.edu.cn。
  2.待国家线公布后,考生可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报考调剂志愿。
  3.经资格审核后,我校会及时与调剂考生联系,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学校提供的待遇 1、凡被我校录取者均享受公费研究生待遇;
  2、学习期间,每月发放生活费1500元,按12个月发放;
  3、住宿免费;
  4、毕业后,学校负责优先向合作企业推荐就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
  1、苏老师; 电话/传真:0377-63525107; 手机:13598288798
  E-mail:kyc@nynu.edu.cn
  2、夏老师:电话:0377-63513726;手机:13837788139;传真:0377-63512517
  E-mail:xiamin@nynu.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