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1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东华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机械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工业自动化、测控技术、金属材料等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东华大学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东华大学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

2012年我校拟招收硕士研究生2000名,有部分专业接收调剂考生。请考生按照如下流程申请调剂:

一、调剂要求

1、基本要求:原则上工科初试成绩总分高于国家A类分数线20分以上,且单科分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首选本科毕业于985或211学校、优先考虑省市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非自考、成教等)。具体以相关学院调剂要求为准。

2、专业要求:报考专业(含专业代码)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请访问东华大学研招网(http://yjszs.dhu.edu.cn)左下角——考研指南——2012年全日制硕士招生简章)。

二、调剂流程

1、第一阶段:预调剂申请(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前)

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在线提交调剂申请(http://dhyz.student.dhu.edu.cn:82/Sinogs)。相关学院将会及时通过调剂系统选取并通知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学校不接受来访、来函、来电、电子邮件、纸质申请书、在线咨询留言簿等形式的调剂申请。

2、第二阶段:办理调剂手续(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

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具体开通时间请关注网上通告)填写调剂志愿,学校将通过此平台通知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校相关学院联系办理调剂手续,确定复试科目。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录取,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请各位调剂考生及时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的调剂动态信息,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有关调剂规定及调剂程序。

三、各学院联系方式

请访问东华大学研招网(http://yjszs.dhu.edu.cn)左下角——考研指南——2012年全日制硕士招生简章

附件:调剂专业(领域)具体要求

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机械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工业自动化、测控技术、金属材料等专业的考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电气信息类相关专业的考生;

人文学院:各专业有少量调剂需求(行政管理除外)。

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①化学要求本科毕业于化学或化学相关专业,初试科目中单独设有“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或 “分析化学”;
②应用化学首选本科毕业于有机化学专业的考生,有有机合成背景;
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优先考虑英语成绩达到六级者;
④生物化工的调剂考生初试科目一定要含“数学一”或“数学二”;
⑤生物医学工程要求调剂考生初试科目一定要含“数学一”,可接受具有生物工程、化学或化工、材料、医学、农林、食品等教育背景的考生。
⑥化学工程、生物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点接受下列相关专业调剂:生物化工、药物化学、药理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欢迎本科毕业于生物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食品发酵、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等专业的考生。

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有少量调剂。欢迎理学、工学的考生调剂,考试科目:业务科一必须为国家统考数学。

外语学院:原则上初试成绩总分高于国家A类分数线10分以上,英、日语专业方向均接收调剂。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专业学位有少量调剂:欢迎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机械专业、数学专业等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

理学院:数学、物理、光学、固体力学等专业都接受调剂。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①环境科学专业和环境生物技术专业具体要求待更新;
②热能工程和动力工程具体要求待更新。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