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电工程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郑州机电工程研究所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单位简介

郑州机电工程研究所创建于1963年4月,坐落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是专业从事海军武器装备、新能源、交通运输装备、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和绿色智能装备等领域研究和开发的重点研究所,现拥有国家级、省部级突出贡献专家、技术能手31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2人,研究员100余人,高级工程师3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340余人。在专业领域,拥有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二、招生专业: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

1.调剂名额:6名;

2.调剂方式:定向调剂(毕业后留所工作);

3.学习待遇:免学费;学生在学期间享受在职职工的福利待遇;第一学年享有每月1200元生活补助,第二学年起享有每月1600元生活补助;报销上学期间的路费、调研费、试验费和部分资料费。

三、报名要求:

1、调剂专业为:机械、电子、控制类相关专业均可调剂;

2、总分在300分以上;公共课考试科目为英语一和数学一,不接受专业及同等学力考生;

3、各科小分达到国家划定最低分数线,并符合国家调剂政策;

4、国家211或985工程重点大学院校学生可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371-67132025(冯老师)、67138508(丁老师);

2、网上报名:考生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方式填写相关调剂信息,也可将《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自行设计)发送至rlzyb_fwt@sina.com,网上报名我单位不进行回复,如有疑问可通过电话或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平台咨询。

郑州机电工程研究所2018年硕士调剂报名系统

五、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调剂预登记。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通过电话或网上报名方式提交相关调剂信息,待国家分数线下达后由我所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核。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请符合调剂条件、获得复试通知的考生第一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正式调剂申请,补充调剂手续。

第三阶段:拟录取。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我所规定的时间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录取确认,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郑州机电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