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南大学无机化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南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无机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专业:理学->化学->无机化学

招生人数:2

中南大学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省211)联合培养硕士生,研究工作在中南大学开展,享受两所学校的待遇及本研究小组的福利补助。要求无机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等相关专业(要求330以上)学硕。希望有读博意愿,根据硕士间工作情况,推荐出国或院士研究组攻读博士,有意者请发简历1956074885@qq.com。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高水平大学和国家“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2017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入选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

本人在中南大学的研究团队有国家杰青特聘教授1名,国家优青1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经费充足,设备全面,科研氛围浓厚。主要研究方向为无机光/电能源转换材料。论文发表在“Angew.Chem.Int.Ed.”(IF=11.3)、“Chem.-Eur.J.”(IF=5.7)、“JournalofMaterialsChemistryA”(IF=6)等期刊,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负责“AdvancedMaterials”“AdvancedEnergyMaterials”等SCI期刊的审稿。

近年培养的学生荣获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这个联培适合未被第一志愿录取,但对学术研究有较高的期待,有学术理想,希望继续深造或者出国研究的同学,可以利用中南大学的平台取得更好的学术成绩。硕士生复试完即进入中南大学实验室开展研究,研一上学期在中南林科大完成学分,毕业在中南林科大答辩,其余时间都在中南大学。发表论文署双方单位。希望大家能抓住有利机遇,完成学术上的飞跃。

复试时间待中南林科大通知,笔试科目见招生简章,应该为材料科学基础或化工原理,详情参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简历发邮件,1956074885@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