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阳师范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安阳师范学院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汉语国际教育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已经结束,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接收调剂,预计不能被第一志愿录取的考生可与我校联系,具体要求如下:

一、我校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学位:汉语国际教育

专业代码:045300

学习形式:全日制

二、接收调剂考生的条件

1、调剂考生应符合《安阳师范学院2018年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所要求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办法

1、调剂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按照调剂系统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填报调剂志愿。在调剂系统开通以前,考生可下载《调剂申请表》,填好后发至aysyyjsc@163.com进行预报名(以前发过的考生需重新发送),调剂必须通过调剂系统完成。

2、我校将对申请调剂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将在“研招网”向符合要求的考生进行网上确认并予以通知,考生网上点击同意参加复试。没有在网上填报调剂志愿或不能被网上调剂系统审核通过的,不能调剂到我校。

3、要求调剂的考生请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处网页,了解调剂最新信息。

4、复试时间和复试办法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李老师:0372--2900065

崔老师:0372--3300228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