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非全日制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改善我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响应国家对计算机人才需求,学院部分非全日制计算机技术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用于接收调剂考生。调剂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第一志愿报考报考“985”工程或“211”工程高校、中国科学院大学及中国科学院各个研究所,且报考专业为工学类专业。

对于专业能力特别突出的调剂考生,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须提供专业能力相关证明材料并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

申请调剂的考生须按照规定提交真实材料,报名时请附个人简介、本科成绩单、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以及其他能证明学习和科研能力的证明材料,将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240602034@qq.com。咨询电话:029-88202354、029-88202356。

报名邮件名称及附件材料应以以下格式编写:非全日制调剂+考生姓名+毕业院校名称+报考专业+分数,格式不规范者拒不接收。

学院用于接收调剂的指标有限,宁缺毋滥。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具体复试安排请等待后续学院网站及电话通知。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03月03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