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2012年校内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南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考古学、生物医学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2-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湖南大学2012年考研校内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湖南大学2012年考研校内调剂信息

对无法完成招生计划的学科、专业,可在校内相近学科、专业的合格生源中进行调剂复试。已达到学校复试分数线但未达到学院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以直接申请参加其他专业的调剂复试。

一、调剂专业目录

我校2012年硕士生校内接收调剂申请的专业有:

 

接收调剂的学院
接收调剂的专业
相应调出的专业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
数学[0701]
初试业务课为数学分析和高等代数
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
教育学[0401]
教育硕士[0451]
文学[05]、理学[07]、工学[08]
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
工学[08](限报考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考生)
电子与通信工程[085208]
集成电路工程[085209]
工学[08]、工程硕士[0852](均限报考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考生)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技术[085211]
工学[08] 、工程硕士[0852]
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085212]
工学[08] 、工程硕士[0852]
岳麓书院
哲学[0101]、考古学[0601]
文物与博物馆硕士[0651]
中国语言文学[0501]、新闻传播学[0503]、政治学[0302]
生物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0777]
生物医学工程[085230]
化学[0703]

二、程序:

1.公布目录:学院公布复试具体工作表办法,学校统一公布校内调剂专业目录。
 
2.调剂报名:考生跨学院申请调剂复试的,于3月17-18日向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传真书面申请(点击下载)(自动传真电话:0731-88822863)。考生只能申请参加一个专业的调剂复试。

3.公布名单:调剂报名结束后,19日上午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初审合格的报名材料转给调剂学院,学院根据一定比例控制接收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范围,并网上公示调剂复试名单。

4.复试录取:3月23—26日,考生参加资格审查和复试专业课笔试、外语听力测试、专业综合面试。

拟接收调剂的学院根据本学院的复试具体工作办法和招生计划择优提出拟录取名单,报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批后公示。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