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八五一一研究所2018年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生调剂

高校名称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一研究院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信号与信息处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八五一一研究所接受2018年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研究生调剂

八五一一研究所隶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一研究院,地处电子工业发达的历史文化名城南京市,位于紫金山南麓,紧依月牙湖畔。是航天系统唯一的航天电子对抗总体所,2002年被国防科工委确定为军工核心保留层单位。本所主要从事电子工程技术研究,并以航天电子对抗为主要专业领域,目前承担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及配套任务。

成果丰硕  建所近40年,在“文化立所、人才兴所、技术强所、产品富所”的经营方针指导下,我们已在航天电子对抗领域取得了150多项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其中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等两个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

机制灵活  我们坚持给每个人都提供成才的机会、让人人都有展现自己才能的机会;坚持让合适的人上合适的岗、让肯干的人多得机会、给素质全面的青年骨干更多的关注。

文化和谐  我们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观;追求员工与所的共同发展;倡导平等、简单、高尚的人际关系,创建所与员工、员工与环境、员工与员工的和谐文化。

队伍精干  本所一贯重视人才培养与锻炼,工程技术人员占全所总人数的70%以上,已形成一支由博士、硕士、本科各层次学历组成、结构合理、精干善战、平均年龄35岁的科技攻关和军品研发队伍,多人成为国家和行业学术带头人。

中国航天八五一一所与航天二院联合招收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研究生调剂。要求:考研总分300分以上,英语45分以上,数学80分以上,其他单科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相同或相近专业。
我所招收的研究生为定向培养,全公费,每月由所补贴1600元生活费,毕业后直接分配到所里工作。研究生入所工作第一年收入在十五万元左右。

有意向的同学可将考研成绩、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个人简历,打包发至电子邮箱nj8511rb@126.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请均以"本科毕业院校名称-本科专业-姓名-性别-考研分数"命名,例如:"哈尔滨工业大学-信息与信号处理-李XX-男-350分"。

也可拨打所办公室电话025-84638512,联系人:李士刚。
航天事业期待您的加盟!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