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连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研预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外国语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为便于考生了解我校调剂形势,根据报考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成绩估测,现将我校预接收调剂生专业发布如下。(注:因国家线尚未下达,我校各专业拟接收调剂生情况均参照2017年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确定,仅供考生参考。国家线下达后,我校有权对招生计划进行合理调整,各招生专业具体是否接收调剂、接收调剂人数等均以国家线下达后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中发布信息为准。)

一、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一)调剂考生成绩必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线)”A类地区复试基本分数线,且达到我校相关专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国家线预计3月中旬公布,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线公布后一周内在大连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处网站公布。

(二)调剂专业应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统考科目相同,业务课相同或相近。

二、调剂办法

(一)国家复试分数线下达后,中国研招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将开通,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录该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二)我校根据专业需求和考试初试成绩,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三、预计接收调剂生专业

院系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英语学院
050201
英语语言文学
050211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日本语学院
050205
日语语言文学
050211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韩国语学院
050210
亚非语言文学
德语系
050204
德语语言文学
055109
德语笔译
西葡语系
050209
欧洲语言文学
意阿语系
050208
阿拉伯语语言文学
汉学院
050102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文化传播学院
050105
中国古代文学
050106
中国现当代文学
050108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0501Z1
中华文化国际传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
030505
思想政治教育
国际艺术学院
135107
美术(油画)
135107
美术(雕塑)
135108
艺术设计(产品设计)

注:我校各专业均接收大学生退伍计划考生调剂。报考普通计划的考生,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报考条件的,也可申请调剂到“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大连外国语大学研招办

2018年3月10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