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工学院2018年非全日制考研院内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四川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川大研【2017】64号)有关规定,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2018年我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接收院内调剂,相关实施办法如下。

一、调剂资格

1.凡初试分数达到四川大学2018年初试合格分数线的我院相关专业第一志愿考生,且复试成绩合格但未被全日制各专业录取的考生,均有资格申请学院非全日制内部调剂,按照申请报名先后顺序逐一录取,名额招满为止。

二、调剂申请、考试及体检

1.凡有意进行调剂的考生请在3月20日前联系毛老师并签《硕士研究生调剂录取协议书》。.

2.报到、考试及体检的相关事项与全日制研究生复试一致,请参见《四川大学化工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三、非全日制专业培养的相关事宜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规定,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的招生考试、分数线划定、培养标准和授位标准均与全日制专业学位保持一致,合格毕业生均发双证(学位证和毕业证,毕业证书上标明“非全日制”),非定向的非全日制合格毕业生由学校发放就业协议书进行派遣。学校对非全日制研究生暂不提供住宿、奖学金,且需要缴纳全额学费(8000元/年 * 3年)。

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3-13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