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非全日制2018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计算机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2018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正式启动,学院现计划接收优秀调剂考生。现将有关调剂事项公告如下,欢迎符合要求的考生调剂到我院攻读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一、计划招收调剂专业:计算机技术(085211)

二、接收调剂考生对象:

1、院内调剂:报考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若未通过学院复试,可申请调剂并择优录取。

2、校内调剂:报考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并择优录取。

3、校外调剂:申请调剂考生需满足本科及报考学校为“211工程”院校及以上,且本科及报考专业为通信工程、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4、成绩要求:研究生初试成绩总分≥280分。

三、接受调剂流程:

申请调剂考生请打包整理:《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生源信息登记表》、《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表》、本科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以及其他能证明学习和科研能力的证明材料,将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xge@xidian.edu.cn进行报名,报名邮件名称及附件材料请按如下格式编写:非全日制调剂+本科学校名称+本科专业+姓名+初试总分,格式不规范者拒不接收。

学院用于接收调剂的指标有限,将进行择优筛选,具体复试安排请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咨询电话:029-8189173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