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与管理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教师发展与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与管理专业2018年拟接收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报考专业型硕士请联系其他专业)数名,热诚欢迎优秀考生报名。

教师发展与管理专业(专业代码1204Z1)是全国首个以教师职后专业发展与教师管理为研究对象的学科专业,侧重研究以教师培训为主体的教师职后专业发展,以及以师德建设、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教师薪酬、绩效和激励制度为主体的教师管理。本专业属于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下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由华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负责培养,有关学院及专业介绍可查阅我院网站。

一、调剂要求

1.分数: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分数线,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

2.专业:公共管理类、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3.本科毕业于“985”、“211”大学,或研究生考试报考的大学为“985”、“211”大学者优先考虑;

4.考生须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

二、调剂办法

1.报送调剂材料

有意者请将以下材料按要求发至jsfzygl2015@163.com邮箱(请以“姓名+毕业学校+本科专业+报考专业+考研总分”命名邮件主题);建议将所有材料合并为单个word或PDF文件作为附件发送,文件名同邮件主题名。

(1)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2)初试成绩单原件扫描件或网络查询截图;

(3)个人简历(附照片);

(4)大学成绩单扫描件;

(5)其他代表性材料:获奖、荣誉证书、科研论文等;

2.待中国研究生调剂网开通后上网填写调剂申请;

3.我院初步筛选和组织复试进行择优录取(具体复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0-85214108,陈老师

QQ群:298167361

邮箱:jsfzygl2015@163.com(教师发展与管理首字母+2015)

地址: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203室

温馨提示:调剂网上报名的具体要求和流程敬请留意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zkc.scnu.edu.cn)的通知公告。有关教师发展与管理专业研究生调剂的后续相关通知公告敬请留意我院网站(http://jjy.scn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