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硕士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集成电路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促进学科交叉,培养复合型人才,并结合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实际情况,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现有少量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办法》中关于调剂相关规定,特制定以下调剂章程。

一、招生对象

2018年第一志愿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有电子科学与技术等本科专业背景,初试成绩通过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分数线的考生,复试成绩合格者优先。
 
集成电路工程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学科门类
外语
政治
业务课1
业务课2
总 分
专业学位
45
45
70
75
310

二、调剂招生名额

集成电路工程专业2人,缺额数为暂时确定,根据复试情况可能增加。

三、调剂录取程序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邮箱:fengyl@dlut.edu.cn

调剂复试差额面试,面试比例是140%,优先调剂进入我校第一志愿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复试,复试成绩合格而未被录取的考生;相同条件下,按考生一志愿总成绩(一志愿总成绩=初试总成绩+一志愿复试笔试成绩+一志愿综合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调剂面试资格考生名单;同时必须填写《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硕士生校内调剂申请表》,经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批同意,学院招生复试工作小组面试合格,方可调剂录取为集成电路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注意:《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硕士生校内调剂申请表》的填写方式:1)、申请表必须一式两份,复印件不予审核2)、申请调剂学部(院、校区)填写处,不允许涂改。

调剂录取规则:对调剂的学生组织二次综合面试,调剂考生将按照总成绩(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笔试成绩+二次综合面试成绩)排名,按照总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调剂录取。

接受调剂报名时间和地点:3月23日11:15-11:30理工大学教学楼1馆215室

第一次调剂面试时间:3月23日14:10

第一次调剂面试地点:校部教学楼1馆207室

调剂面试结束,当天公布调剂录取名单!调剂面试全程录音录像!

其他时间调剂申请报名地点:主楼东侧楼426室

调剂复试办法和内容详见2018年微电子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复试办法。

微电子学院

2018年3月2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