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名额:预计学术型6名左右(仅接受报考学术型调剂生,最终调剂名额以第一志愿复试后公示结果为准。)

有意者请填写附件《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并于3月20日前提交至马克思主义学院(闵行校区人文楼404室,张老师)。

二、调剂条件

1、报考学科:报考上海交通大学法学、经济学、文学、公共管理学等

2、复试分数线:达到报考学科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

三、附加说明

有调剂意向并达到以上调剂条件要求的考生,也请按学校安排参加体检及英语听力考试,具体时间请以学校研招网通知为准:

1、体检:3月20日(周二)上午(具体要求和安排请参看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在线网站通知http://yzb.sjtu.edu.cn/,并请下载好体检表)

(1)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校医院

(2)备注:请自备体检费用。

2、英语听力

具体要求和安排请参看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在线网站通知http://yzb.sjtu.edu.cn/

(1)时间: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

(2)地点: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四、其他事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方式:021-34207280张老师u1224@sjt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