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四川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电气工程、控制工程、生物医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经汇总我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的生源信息,结合我院指标情况,本着“坚持标准,择优录取”的原则,我院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再次接收调剂申请,具体说明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85207
电气工程(非全日制)
085210
控制工程(非全日制)
085230
生物医学工程(非全日制)

二、接收调剂的说明

1、只接收已参加2018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且复试合格(即复试总分大于或等于120分)但未被拟录取的考生的调剂申请。

2、符合上述调剂条件的考生,请在3月30日上午9点前将书面的“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本人签字部分必须手写,院系意见部分不用填写)提交给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办(四川大学基础教学楼A座222办公室)。无法到现场的考生,需扫描本人手写签字的“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在3月30日上午9点前发送至学院邮箱:scudqyjs@126.com。邮件标题请参照如下格式:本人姓名—考生编号-申请调剂专业-复试成绩-总成绩。

3、录取原则:按照调剂志愿,以总成绩(S总)排序,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S总=(S初/5)×50%+(S复/2)×50%

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

2018年3月2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