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天津大学光互连技术实验室非全日制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光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3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简章

学校:天津大学

专业:工学->光学工程

年级:2018

招生人数:5

基本条件:需满足天津大学理科/工科复试分数线:政治45分、外国语45分、业务课一75分、业务课二75分、总分不低于300分

调剂专业:085202光学工程(光学工程方向)

调剂报名:请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选择“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光学工程(光学工程方向)”

报名截止时间:4月2日上午10:00(以在调剂系统确认接收复试通知为准)

面试时间:4月3日14:00起

面试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26楼C区602室

联系人:贾老师,dagongjia@tju.edu.cn

具体通知详见http://jyxy.tju.edu.cn/cn/new/20180327/1662.shtml

特别说明:2017年教育部进行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后,非全日制的招生、培养、毕业同全日制执行同一标准,我院非全日制专业课同全日制一同上课,导师也会根据学生表现发放奖助学金,实现无差别对待。可以说这是落榜考生逆袭985、双一流的一个机会,只要你肯努力不妄自菲薄,毕业后肯定不比全日制学生差,找工作时也可以参加校招,纳入派遣计划。

团队介绍:

光互连技术实验室是天津大学国家重点学科“光学工程”的主要团队之一。目前团队有教师2人,是一支有朝气、创新能力强、人员结构合理的教研队伍。

团队在著名光学专家张以谟教授带领下,主要从事光互连、光纤传感技术等方面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工作。面向国防、航天、海洋、机器人、医疗领域的重大需要,创新性地开发新型光互连技术和感知技术。团队承担了973计划子课题、国家重大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天津市科技支撑、军方项目等众多科技项目;近年来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6项,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1项,省部级二等奖1项,省部级三等奖1项。目前项目组正在进行机器人、无人机和航天医学方向的项目研究。团队培养的博士和硕士在学术、就业、创业等多个领域前景广阔,陆续走上了国家建设和行业发展的重要岗位,包括:前往美国、欧洲的世界知名学府深造;加入国内高校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前往国家航空、航天、电子等领域尖端科研院担任业务骨干;前往知名企业担任技术骨干等。

团队培养的博士和硕士在学术、就业、创业等多个领域前景广阔,陆续走上了国家建设和行业发展的重要岗位,包括:前往美国、欧洲的世界知名学府深造;加入国内高校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前往国家航空、航天、电子等领域尖端科研院担任业务骨干;前往知名企业担任技术骨干等。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