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非全日制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轻工技术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生:

根据我系第一批复试招生情况,非全日制专业学位仍有一定数量的招生计划,根据武汉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政策,我系自3月31日起开始接受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的调剂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方向

085221轻工技术与工程专业学位08(非全日制)不区分研究方向

二、接收调剂基本原则

(一)符合我系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二)符合《印刷与包装系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

(三)未考数学的考生不可调入。

(四)报考单独考试、“强军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五)所有调剂考生均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出申请。

(六)报考其他院校且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系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招生指标及考生的学术背景评估择优选择。

(七)未经我系复试的调剂申请考生须经我系复试,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申请流程

(一)我系接收调剂申请时间:3月31日16:00-4月02日16:00(如有剩余计划将再次开放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根据生源情况,我系会在调剂系统里及时处理考生的调剂申请,额满即止。考生须在规定时限内回应我系通知,否则视为放弃。

(二)申请人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同时提交《武汉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申请表》到我系邮箱。我系将及时查看调剂信息,择优选拔申请者通知复试,请考生及时点击确认。

联系人:刘老师

咨询电话:027-68778435,13477021253

邮箱:liuyiting@whu.edu.cn

四、复试工作安排

(一)复试资格审查

我系教学办对复试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查验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准考证、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学生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须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管理单位公章)

复试费用:100元

(二)复试内容和形式

复试采取面试的方式,内容包括外语口语和综合知识测试。

1.外语口语测试:英语、小语种口语复试遵照统考科目语种执行。

2.综合面试:专业知识以考查为主,兼有专业思想、治学态度、心理素质、动手能力等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考查。

3.心理测试

五、体检

武汉大学校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六、录取原则

(一)优先考虑初试报考我系相关专业的考生;

(二)以提高选拔质量为核心,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七、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政策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与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享受相同师资、课程、实验室、学位、深造机会等。

八、其他事项

(一)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到各复试地点进行现场抽签,按顺序参加复试。

(二)不在规定时间参加复试的考生作自动弃权处理。

(三)报考材料弄虚作假者,一律不能参加复试。入学后发现此类情况的,取消其学籍。

(四)复试考生食宿自理。

(五)请复试考生关注校研究生院和我系网站主页。若相关安排有变化,我系将在系网站及时发布消息。

(六)拟录取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寄(送)回档案、政审表和培养合同,未收到档案、政审表、培养合同或未通过政审者不予录取。定向就业学生不转档案,但须由考生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填写政审表。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

2018年3月29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