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大学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南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工程、现代教育技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拟接收校内调剂专业和指标:

080900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硕):2人;085209集成电路工程(专硕):1人;

045100现代教育技术学(专硕):2人

二、调剂的基本条件:

只接受报考本校的考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学校复试分数线和国家A类分数线;申请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考生原则上应毕业于高水平大学。

1、080900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硕)、085209集成电路工程(专硕)的调剂生要求:

接收校内申请调剂考生原报考专业范围:同时上原专业和拟调剂专业复试分数线的工学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专业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原则上应毕业于高水平大学的工科类的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申请调剂。

2、045100教育硕士(专硕)的调剂生要求:

接收校内考生原则上应毕业于高水平大学的理科毕业生的申请调剂。

三:调剂生在校研究生招生系统报名,到学院登记并交申请表,时间为:2018年4月2日-3日下午5:00止。

四、调剂生带材料于2018年4月4日上午8:30进行资格审核并上交材料,地点:物电A楼219室。下午2:30物电A楼219室集合参加面试。

五、调剂生的录取,按调剂专业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录取,调剂专业面试成绩相同的,优先高水平大学,其次初试英语成绩高者优先。

附:

调剂生携带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参加资格审查,学院审核原件,收复印件:

①身份证;

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或学校教务处开具的学籍证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往届生: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专科起点获本科毕业证或者专升本的考生还需提交专科毕业证;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③其他:同等学力考生还需提交:a.近三年在CSCD或CSSCI核心库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与报考学科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b.辅修所报考专业的全部本科主干课程成绩单;c.近三年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单(须达到了425分以上)。

调剂生携带下列材料参加复试:

①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单(须由所在高校教务处加盖红章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红章);

②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托福、雅思、WSK、PETS等成绩单);

③获奖证书;

④公开发表的论文及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或提纲等;

⑤参加社会实践、公益事业等证明;

⑥其他可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