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程学院201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昌工程学院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水利工程、动力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2-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缩短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距离是我国高等教育改革方向之一,南昌工程学院积极融入这一改革大潮,成功获批为教育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的试点单位,以全新的模式招收培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2013年招收全日制水利工程和动力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生50名,属正规的学位学历教育(俗称双证)。

南昌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经、管、艺、文、理、农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其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江西水利电力学院,为新中国成立以后最早成立的水利水电高校之一。

学校位于南昌瑶湖之畔,占地面积2026亩,校舍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是一个花园式、生态型、数字化的校园。学校设有13个院(系、部),开设2个硕士研究生专业,75个本、专科专业,现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180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50余人(含联合培养)。

学校禀承“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校训,坚持“育人为先、应用为本、学研用互动、水涵润特色”的办学理念,传承“艰苦奋斗、自信图强、负责奉献、务实创新”的大学精神,走出了一条应用型工科院校的办学新路,正逐渐发展为“水利特色鲜明、省内有优势、国内有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院校”。

调剂专业:

水利工程,领域代码085214。

动力工程,领域代码085206。

凡工学类的考生(代码08开头)如有意愿,均可调剂。

调剂要求:

凡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A类线,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且与水利工程、动力工程专业相近专业均接收调剂。

我校将为攻读研究生的同学提供如下优惠政策:

(一)全公费:凡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均为国家计划公费生,免除在校期间所有学费;

(二)新生奖学金:初试报考并录取我校就读的研究生奖励5000元;

(三)研究生普通奖学金(每月生活补助):每生600元/月(以10个月计);

(四)研究生住宿:实行2人间住宿,住宿费全免;

(五)资助与奖学金:学校构建多渠道的研究生资助和奖学金体系,保障研究生学习和奖励优秀研究生,使研究生能够安心学习、潜心研究;

(六)三助经费:学校提供各种助研、助教、助管岗位,并提供相应岗位津贴。

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报考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有意愿调剂的同学请填写《南昌工程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并发送到我校联系邮箱。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联系人: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戴老师郭老师

电话:0791-88179899、88189399

联系邮箱:masteroffice@nit.edu.cn

网址:http://yjs.nit.jx.cn

附件1:《南昌工程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