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外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州中医药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2018年硕士生招生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部分专业拟接收校外调剂考生,可调剂专业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的缺额信息为准。

一、调剂要求

校外调剂考生必须同时满足下述基本条件:

1.考试方式必须为全国统考,一志愿报考专业必须与申请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申请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外国语科目(即初试科目代码为2XX的科目)符合接收专业在我校招生考试专业目录内对外国语科目的语种要求(我校2018年招生考试专业目录查询);

2.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规定的一志愿报考专业所在学科门类A类地区分数线(包括总分线和单科线);

3.必须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获得本科学历证书和本科学位证书)以及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录取当年入学报到前能够获得本科学位证书和本科学历证书),不接收专接本、专升本、成考生和自考生的调剂。不接受一志愿报考各专项计划和单考考生的调剂申请。

4.报考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二、调剂程序

1.请校外调剂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正式输入“调剂志愿”。

2.我校将于4月9日开通校外调剂,接受调剂学科的导师组根据本专业人才选拔要求和调剂志愿情况确定复试考生名单,额满即止。复试名单确定后,学校统一通过“调剂系统”陆续发出复试通知。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请尽快在调剂系统点击接受复试,超过24小时不回复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我校将另行调剂。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要诚信报考,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按相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2.请每日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和研招微网的最新招生动态。

3.请务必保持通讯手机信息通畅,可正常接听电话和短信息。

4.网上调剂录取程序请待复试录取后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上完成。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4月9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