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调剂信息通知

高校名称 广西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MBA、EMBA、MPA、MTA、MEM、MPAcc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广西大学商学院2019年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预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我校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专业接受调剂。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

一、调剂基本要求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分数: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符合国家复试分数线B类考生初试成绩的基本要求,以国家公布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分数线为准。

3、专业: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EMBA、MPA、MTA、MEM、MPAcc等。

4、考试科目:管理类联考

①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科目代码199)

②英语二(科目代码204)

二、调剂基本程序

1、填写预调剂登记表

拟调剂考生到广西大学商学院网站(http://bs.gxu.edu.cn/jxxm/EMBA/zslq.htm)下载并填写“2019年预调剂考生信息登记表(EMBA)”,且于3月20日22:00前发送E-mail至:

gxuemba@gxu.edu.cn。我中心已开通预调剂QQ群,考生发送登记表一个工作日后可申请加入该QQ群,群号:486470133(入群时需备注“准考证号码+姓名+成绩”)。考生也可先通过电话0771-3225116进行咨询。

2、在调剂系统填报并确认参加复试

2019年3月中旬,待教育部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考生需登陆该系统按要求填写调剂志愿。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相关调剂工作,未申请注册调剂的一律无效。

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经我校研究生院审核同意后,我中心将在调剂系统及时通知符合条件调剂考生参加复试,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回复确认。调剂期内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尽快与我中心联系办理调剂手续,否则作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复试时间(国家公布初试合格分数线后,3月底及4月初)和地点详见广西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广西大学商学院网站或广西大学EMBA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注:由于国家分数线尚未公布,有调剂意向且符合我校上述调剂要求的考生可以先完成第一阶段:预调剂。待分数线及我校招生指标下达后,我校将优先审查预调剂考生的调剂资料,根据指标余缺情况择优调剂,对符合我校复试要求的考生,我中心将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调剂工作以2019年教育部的招生录取工作文件为准。

三、联系方式

电话:0771-3225116

E-mail:gxuemba@gxu.edu.cn

联系人:宁老师

获取最新招生信息,请关注广西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广西大学商学院网站或广西大学EMBA微信公众号。

原文链接:http://bs.gxu.edu.cn/info/1240/9878.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