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工商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高分子材料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北京工商大学

专业:工学

年级:2019

招生人数:4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招生人数:4-6

导师:田华峰

联系方式:tianhuafeng@th.btbu.edu.cn

田华峰,男,副教授。先后主持、参加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取得过多项成果。2011-2013年连续三年获“北京工商大学理工类青年教师科研优秀奖”。2015年获得“北京工商大学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在聚酰亚胺泡沫材料、基于可再生资源高分子材料、生物降解材料的制备和应用技术等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发表SCI论文40余篇,申请专利7项;合作撰写国内专著3部,国外英文专著2部。

课题组介绍

1、本课题组在聚乙烯醇和聚酰亚胺等先进材料的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突出成果,学术团队获得了“优秀学术团队”称号。此外,本课题组拥有多台可自主支配使用的精密分析仪器,方便使用。

2、本课题组承担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科研经费充足,每个硕士研究生每月有700-1200元的科研津贴。此外,发表学术论文还会有丰厚的奖励。

3、课题组关系和睦,每年有4-6次外出参加学术会议的学习机会。

4、课题组连续三年荣获校级优秀学术团队,连续两年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还荣获学术之星,三好研究生等,有80%的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

欢迎各位同学报考!!!

注:有意者可邮箱联系,勿论坛回复

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262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