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北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体育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已公布,根据招生计划,预计我院体育专业学位可以接收部分调剂名额。具体调剂工作安排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查询。欢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调剂到我院。

一、预调剂专业方向(具体以调剂系统开通专业方向为准)

体育专业学位方向:01体育教学、02运动训练、03社会体育指导、04民族传统体育

二、调剂要求

1.分数: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国家B类线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待公布)。

2.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与我院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拟调剂的考生有较为突出的专业技能(有相应的比赛获奖证明),或具有国家认证的体育类二级以上专业运动员证、一级裁判证者优先考虑。

三、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预调剂

我院开展预调剂工作旨在提前了解考生个人情况及调剂意愿,为学院和研究生导师提供参考。预调剂不能代替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流程,也不影响考生选择调剂其他院校。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之前,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邮件或电话联系我院招生负责老师。待国家分数线下达后请考生尽快与学院电话联系,学院将根据考生综合情况择优确定调剂资格。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之后,有调剂意向、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第一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申请,并完成后续相关调剂工作。

四、学院基本情况简介

1.强大的师资队伍、完善的场馆设施
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力量雄厚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员工59人,其中专职教师49人,包括教授16人、副教授13人、讲师20人;博士学历2人,在读博士1人,研究生学历28人。学院共有研究生导师19人。有国际级裁判1人、亚洲级裁判1人、国家级裁判8人、运动健将2人;取得国际足联校园足球讲师1人、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资格2人、英足总FALEVEL3足球教练员资格1人。

学院下设篮球足球、综合球类、田径、体操武术、理论、民族传统体育和社会体育7个教研室和1个民族传统体育研究所,1个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心,2个体能训练中心,1个高标准健身中心,运动解剖生理和体育保健2个实验室,7个教学实习基地,总面积达1200平方米。

2.多元的联合培养方式

为更好的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层次体育专门人才,我院与咸阳师范学院、湖北民族学院等多所院校建立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力争充分发挥各方的资源优势,实现各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播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促进学生的多元发展。

3.完备的奖助体系

我校硕士研究生奖助体系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业奖学金、多识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学金、新生学业奖学金和“三助一辅”(即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岗位津贴,一级困难补助和绿色通道等。学校可以协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办理助学贷款。

五、联系方式

电话:0931-4512936(任老师) QQ邮箱:745055809@qq.com

电话:0931-4512938(朱老师) QQ邮箱:272838958@qq.com

各位考生,路漫漫其修远兮,考研的路上,你我相伴;人生的路上,愿我们亦师亦友,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欢迎您的加入。

请各位考生时刻关注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