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海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海南
调剂专业 马克思主义理论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2-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受部分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生调剂

海南师范大学是教育部和海南省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坐落在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海口市。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学科教育(思想政治)专业硕士点和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拥有4个省级人文重点社科研究基地:海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海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海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海南省海上丝绸之路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和海南省首批重点建设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项计划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后备人才培养专项支持计划的承担单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是海南省A类学科,正在进军全国一流学科;思想政治教育本科是省部级优势专业,正在建设全国优秀特色本科专业。

因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增加,我院可以接受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研究生调剂,我院将主要根据报考学校、报考专业、初试分数等择优确定复试名单。欢迎有志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青年才俊调剂到我院。请关注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http://mksxy.hainnu.edu.cn/)

咨询联系:李丹丹老师电话:0898-65884212

邮箱:879896472@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