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东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参考2018年教育部复试合格线,预计2019年我院部分专业有缺额,准确的缺额信息需要等到2019年教育部复试合格线公布后发布。

一、我院预计可调剂专业及学院联系方式

109商学院

联系方式:学术型(荣丽敏,0431-84537675)培养校区:净月

专业代码、名称
考试科目
备注
020200应用经济学【基本修业年限3年,收费标准每学年8000元】
05产业经济学
① 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 201英语一或202俄语或203日语
③ 303数学三
④ 803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
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加试:①统计学原理②产业组织理论
复试科目:产业经济学
07劳动经济学
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加试:①财政学②人力资源管理
复试科目:劳动经济学
120200工商管理【基本修业年限3年,收费标准每学年8000元】
02企业管理
① 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 201英语一或202俄语或203日语
③ 303数学三
④ 817管理学、西方经济学
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加试:①财务管理②企业战略管理
复试科目: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
03旅游管理
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加试:①旅游地理学②旅游规划与管理
复试科目:旅游管理学
04技术经济及管理
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加试:①统计学原理②财务管理
复试科目:技术经济学

有关调剂的相关事宜请直接与负责老师联系。(请在工作时间与学院老师联系: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

二、调剂要求

1、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参考2018年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预计不能被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录取的考生可与我校联系报名;

2、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工作程序

1、教育部公布复试分数线前,考生可与我校相关学院负责调剂工作的老师联系,咨询调剂及复试事宜。

2、填写电子版《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nenubs@126.com一份,申请表(word文件)名称及电子邮件标题的格式均为:学生姓名+总分数+调剂申请,示例如下:(信息)张学336分调剂申请;

3、复试分数线公布后,调剂考生登录国家调剂系统(开通以后):考生凭网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的网上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经我校批准后来校进行复试;只有该系统是正式的调剂报名系统。如果忘记了用户名或密码,请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联系,或使用“找回密码”的功能,输入相关信息来找回用户名或密码。

说明: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专业设置、复试科目可到我校研究生部网站查看http://yzb.nenu.edu.cn/yjs/ssml/2019。

附件: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9年3月5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