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金融硕士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金融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院2019年金融专业学位(数量金融与量化投资方向)的招生计划与考试情况,今年本专业方向将接受若干名调剂生。特别欢迎数学、金融数学、统计、计算机、金融工程等专业背景的学生选择我们。请有意向调剂到我院该专业方向的考生查阅我校研究生处关于调剂的相关要求(http://yz.scnu.edu.cn/a/20180913/304.html),并填写调剂申请表(见后面的附件)并发到邮箱:yijx@scnu.edu.cn,在决定复试考生时我们将优先考虑提交调剂申请表的学生。最后登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完成调剂手续。特别提醒,在申请调剂时一定要写明“数量金融与量化投资方向”。

附:咨询电话: 13380089938 易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数科院金融硕士调剂申请表.docx

我院第一批金融硕士意向性面试通知已于2019年3月6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所有的入围申请者。请接到通知的同学最迟于2019年3月9日发送回执(见邮件附件)到,yijx@scnu.edu.cn。没有回复回执的视同放弃参加面试。

注:

1)如果国家线公布后未上国家线的,自动失去面试资格。

2)如果因调剂申请表中所填信息不真实或不正确而带来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268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