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3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考生复试资格

联考成绩必须符合国家划定的工商管理硕士一区分数线,工作经验丰富且业绩突出。

备注:对于已达到第一志愿复试要求的调剂考生需征得第一志愿院校同意后方可调剂。

调剂复试流程:

请登录网站填写调剂申请表。【登录路径:北京师范大学(www.bnu.edu.cn——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北师大MBA2013调剂通道(http://219.142.121.62/test2013/)】

选择复试时间。根据自己的情况进一步选择复试时间,我们会及时审核申请,并通过邮箱和电话邀请您参加复试。

查询具体复试安排。【登录北师大MBA复试查询系统(http://219.142.121.62/test2013/index.html)】

二、调剂复试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 具体要求
1 3月23日
考生可自行选择任一时间段进行复试,北师大MBA将分阶段分批次公布复试结果。
2 3月30日
3 4月6日

三、复试内容

请参见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3年工商管理硕士复试方案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如果考生本人初试分数线低于教育部的一区分数线、不符合相关政策或者提供虚假信息,则无论复试成绩如何,一律不予录取,由此造成的损失由考生本人负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2、调剂考生学校不解决住宿、不参与学院自设的新生奖学金,可参与学院MBA在校生优秀奖学金及学校研究生综合奖学金的评选。

3、参加北师大MBA复试的调剂考生均需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放后进行相关的调剂确认工作。

咨询电话:010-58801847(鲍老师、杜老师)

以下专业不接收调剂

020101政治经济学,020104西方经济学,020105世界经济,020204金融学,020206国际贸易学,020207劳动经济学,0714Z1经济统计学,120201会计学,120202企业管理,120403教育经济与管理,1204J1人力资源管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