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一〇二所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仪器科学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一〇二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招生单位】: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一〇二所

【招生单位代码】:83201

【招生专业】:0804仪器科学与技术

【专业方向】: 光电精密测量技术

【考生本科所学专业要求】: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

【调剂人数】: 2人

【调剂分数线】:总分不低于320分,统考科目及专业课成绩不低于全国一区单科分数线。

【调剂程序】:

1、调剂考生将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及获奖情况等材料发至:hr_102s@163.com。邮件名称:初试成绩+考试姓名+本科毕业学校+本科专业。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 010-68383636 。

2、复试时间拟定于2019年3月中下旬,具体复试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其他】:

1、研究生学制3年,第一年理论课程学习,第二、三年回所开展论文工作。

2、学生在学期间一律免收学费。每月享有助学金、伙食补贴,寒暑假探亲差旅费报销等福利。

【单位简介】:

一〇二所成立于1964年8月13日, 隶属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是国家运载火箭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国家能源计量中心(航天),国防科技工业长度、热学、力学一级计量站,电磁学、无线电、时间频率二级计量站,具有国家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国家计量器具新产品定型鉴定单位和国家校准/检测实验室,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节能减排与环保技术服务中心,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环境影响评价与监测中心。在国防科技工业军品科研生产能力结构调整实施方案中确定为保留科研能力单位,是航天系统一级计量专业和计量专业最多的研究所。主要从事国防科技工业尖端武器计量保障、精密测试,以及光电产品、转台和智能装备、传感器、应急救援训练系统等研制生产工作。

研究所现有科研生产面积25000,其中恒温计量实验室面积达10000;建有经国家考核的国防最高计量标准36项,国防区域最高计量标准12项,计量测试仪器设备3000多台(套)。“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自1986年起已培养研究生40余名;主办的《宇航计测技术》被列为国家首批中文核心期刊。

研究所先后获得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140余项,其中国家级科技进步奖12项,获得国家和国防专利200余项,科研经费充足。

研究所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为研究生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和条件,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报考“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点,投身航天事业,与我们共同谱写中国航天计量事业的辉煌!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